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医院分工会开展了职工趣味竞技活动
2023-03-12 14:15 文:蒋文 图:蒋文  来源:医院分工会

冬去春来,春色满人间,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重大胜利,目前疫情保持在较低水平,值此美好时节,为丰富职工的文娱生活,同时加强集体的凝聚力,医院分工会于2023年3月11日在桂林市象山区醉仙谷广场开展了职工团建活动,活动围绕“凝聚力量,奋发向上”这个主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展了纸杯接力、夹纸竞走、抢水瓶等趣味竞技活动,整个活动欢快而热烈,最后决出一二三名,由校医院分工会周培曲副主席为优胜队颁发了奖品。

据了解,为丰富医院节日文化生活,促进和谐医院文化内涵建设,医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精彩活动外,校医院分工会还举办了充满创意的文体活动。

图为抢纸杯和水瓶的比赛现场

图为夹纸竞走的比赛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此次活动,既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医院工会对职工的关爱,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也展现了轻松和谐的氛围,增强了职工团结协作意识,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和奋发向上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