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桂林市医保局到我院雁山校区卫生所进行监督检查
2023-03-10 08:41   来源:医院办公室

3月10日上午,桂林市医疗保障局医药科科长田波带队一行对我院雁山校区卫生所进行医保基金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工作。副院长林秀带领保健科、药剂科、财务科等科室负责人迎接检查。

桂林市医疗保障局医药科科长田波向医院通报了2022年下半年基金结算情况和2021年医保基金使用情况;医院医保办汇报了医院提质增效医保高质量管理及医保基金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行动的自查自纠情况。

在检查工作中,对医院药房药品管理、患者管理、药品及耗材集团采购、收费项目及基金申报结算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专家高度评价了医院医保精细化管理、合理化控费、规范化行为、目标化绩效的行为和举措,对患者的项目收费模式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田波对医院医保管理逐项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并建议医院抓住国家医保政策规范药品和耗材的采购;踔厉奋发、不懈努力,稳步提升医院医保精细化和高质量管理能力。林副院长对桂林市医保局多年来给予医院医保工作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医保服务流程、细化医保高质量管理、深化中医机构医保支付改革研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