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三八”节,医院领导走访慰问医院女职工
2023-03-08 11:17 文:伍琳凌 图:周兆阳/卿雪琴  来源:医院分工会

阳春三月,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医院的各位女同志在忙碌而平凡的家庭生活中,她们是无私忘我、倾力奉献的家庭脊梁;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她们是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白衣天使;在每一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她们是闻令而动、逆行出征的执甲战士。

在此特殊日子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仍坚守在雁山、屏风两校区临床一线的女职工,向所有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最真诚的节日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向女职工送上了慰问品。医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详细地询问了临床一线女职工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对全体女职工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恪尽职守、忠诚担当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勉励她们要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创建争当“三八红旗手”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为我院的发展再立新功。并充分肯定了全体医务人员在过去一年里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赞扬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感谢他们为医院和师生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勇于担当、冲锋在前。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切实为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