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开展春季学期离退休走访慰问活动
2023-02-24 09:50 图/文:何美  来源:医院保健科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重点做好老年人和基础病患者的健康保健服务工作;同时,为更好地落实学校党委对学校退休老同志的关怀措施,更好深入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态。2023年2月23日上午,校医院保健科何美医生随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罗彩云一行5人,对离休干部、老校领导和长期生病的老同志进行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活动中,何美医生走认真了解每一位老同志基础病患病和治疗情况,特别是了解新冠感染后的健康状况,为他们测量血压和血氧饱和度,指导慢性病的规范用药,同时给予健康的饮食生活建议,并对其并发症预防进行相关的解答。

多年来,校医院与离退休密切协作,开展每月走访慰问活动,把健康生活、科学保健和防病治病知识传授给老同志,提高老同志生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