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进行春季学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2-17 15:56   来源: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做好春季学期校医院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校医院领导班子带队于2月16日、17日分别对雁山、屏风两校区校医院进行安全自检自查,各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小组对校医院进行全方位检查,重点对医疗安全、药品安全、医疗物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放射线防护安全、大型设备使用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外墙及附着物安全、用电用水安全、建筑物防水情况以及卫生环境消杀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各科室需要进一步自查自纠,责任到人。同时,要求全院职工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切实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全面排查了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树牢“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理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整改,为校医院在学期安全稳定运行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