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以赛促学,以学促廉”——医院党支部举行清廉知识竞答活动
2022-12-06 14:39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为推动“清廉后勤(医院)”建设向纵深开展,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2月5日下午,后勤集团、校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以赛促学 以学促廉”线下廉洁文化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测试。
    此次竞答通过线下答卷形式进行,以单选题为测试题型,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党史知识等内容。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部门良好的纪律作风和认真踏实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答题知识测试,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进一步强化了
“清廉后勤(医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