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桂林市医保局到我院进行基金使用和药品集中采购情况监督检查
2022-09-20 08:27   来源:医院办公室

为规范医保基金使用行为,守护医保基金安全,9月19日下午,桂林市医疗保障局医药科科长田峻铭科长一行对桂林理工大学医院雁山校区卫生所开展医保基金使用和药品集中采购监管检查工作。

医院院长周玉龙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检查表示欢迎。此次检查组来院督导医保工作,既是对我院医保基金使用情况和药品集中采购情况的检查和督导,也是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基金监管和药品集中采购工作的鞭策。他表示全院各部门、各科室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此次检查工作全力协作配合,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各项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专家反馈了我院此次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合规使用医保基金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我院提出的医保管理疑点进行详细解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