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医院全体职工参加高等学校、中小学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专家解读培训会
2022-08-31 17:18   来源:医院


2022830日(周二)9:00-12:05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教育部全国中小学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承办,中华预防医学会儿少卫生分会协办的“高等学校、中小学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专家解读培训会”以线上方式顺利召开,此次参会人员有: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卫生监督机构、中小学卫生保健所卫生工作人员、学校健康副校长、校医、园医、保健教师、全国学术同行等。医院全体职工以线上方式参加了此次解读培训会。

 

 

 

通过此次《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的专家细致解读,医院的全体职工对新冠肺炎防控应急管理、控制措施、个人防护技能等方面有了更为系统、全面、具体的提升,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返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