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医院召开2022年医院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和落实会
2022-08-26 08:21   来源:医院办公室

为有序、高效地做好秋季学期校医院的各项工作,确保医院下半年重点工作更好地落到实处。8月25日上午,校医院在雁山校区医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医院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和落实会。医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党政负责人周玉龙传达了近期学校的各项会议精神,重点从基层党建与医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入手,将秋季学期校医院的重点工作从意识形态、统战工作、疫情防控、医疗安全、传染病防控、公共卫生预案、医保管理、医疗质量和护理质量管理、师生健康体检、急救教育方案的落实、消防安全检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和部署,要求医院各部门强化服务意识、服务质量、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