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医院到校医院调研交流
2022-06-30 11:38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办公室

6月29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医院院长蒙新华一行11人到我校医院调研交流,医院院长周玉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会。

周玉龙首先对广西师范大学医院院长蒙新华、副院长肖青、副院长廖海缘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总体情况做了简要地介绍,重点就我院在信息化建设、新冠疫情防控、师生体检、医疗服务、公共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周玉龙指出两院之间需要互相学习、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为校医院管理和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思路。广西师范大学医院同仁详细调研了我院组织架构、防疫体系建设、医疗耗材采购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内容,重点查阅了教职工健康体检资料。调研过程中大家积极讨论交流,分享各自工作的经验,气氛热烈。

医院副院长戚武、副院长林秀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此次调研交流。通过交流,为双方医院实现共同发展搭建了平台,形成了共享“经验”的良性循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