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开展离退休职工体检结果分析汇总讲座
2022-06-24 11:26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保健科

一年一度的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在校医院和离退休工作处的精诚协作下顺利完成。为解答体检后的各类问题,个性化指导离退休教职工的干预,将校医院的“医疗亲情服务”落到实处。6月23日下午,校医院在离退处二楼会议室开展离退休职工体检结果分析汇总讲座。

本次讲座由校医院保健科主检医师林枫主治医师主讲,林医师首先对我校2022年度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对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其后现场指导离退休教职工如何养生和健康生活。讲座结束后,林医师对老同志在体检中发现的疾病和有关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提出了个性化、合理化建议,帮助老同志更好地针对自身健康状况,进行及时干预及生活调理。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改进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让晚年生活更加健康幸福,不辜负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林枫医师现场解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