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召开落实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组立行立改工作部署会议
2022-06-25 08:16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办公室

6月24日上午,校医院召开落实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组立行立改工作部署会议,校医院领导班子及党支部委员、科长参加了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主持。

会上,院长周玉龙传达了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下发的《立行立改通知书》,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和规章制度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特别是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第二,正确面对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医院行政要与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密切配合,切实做到立行立改,规范财务管理和劳酬发放,规范药品管理和强化医疗废弃物处置的流程监督,强化医德医风教育,提高为师生主动服务的意识,优化师生的就医体验。

巡查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医院直属党支部对照问题,认真反思,增强了班子的共识和凝聚力。医院直属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根据制定的整改方案,形成整改台账,压实整改责任,将立行立改与长久立、长久治相结合,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