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顺利完成2021年度在职教工健康体检工作
2021-11-19 16:41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办公室

为强化我校在职教工健康的自我管理意识,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及时、准确的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切实保障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医院于2021年10月18日至11月19日期间圆满完成了我校2021年度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本次体检人数共计2600人次。

做好教职工体检工作,为教职员工健康保驾护航是校医院的职责之一。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医院各科室精诚合作,积极组织,认真筹备各项体检环节,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地接待每位参检老师,在医护人员的尽职尽责,体检志愿者的全身心投入下。为达体检工作的高效、保质、保量的目标,校医院领导班子体检前组织并召开了两次专题会议,围绕体检工作要求、项目调整、质量控制、服务态度等主题进行了专项培训,同时也加强了体检专职医护人员的数据整理、体检系统操作,以确保工作质效和管理质量。

体检结束后,医院保健科对各项检查结果进行深入分析,并形成教职工2021年度健康体检报告,受检者可关注校医院公众号查询体检结果;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的措施和健康常识的普及。对于广大教职工来说,网上查看化验单和体检小结,真正实现体检信息无纸化,这一体检信息化建设应用得到了教职工们的广泛好评。

多年来,学校对于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支持,校医院也对体检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使体检工作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进行。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让教职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提高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同时也起到了对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的目的,更体现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

体检项目------血液检查

 

体检项目-------彩超检查


体检项目------心电图检查


体检项目------胸部DR检查


体检项目------内科测血压


体检志愿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