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传染病防控”网络授课专题讲座
2021-11-11 16:58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保健科

为扎实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提升师生健康安全防范意识。11月9日至11日,校医院开展了“桂林理工大学开学第一课----传染病防控”网络授课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校医院保健科林枫主治医师主持。

讲座开始后,林枫医师从结核病、艾滋病、流感等常见传染病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管理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是预防传染病的基本措施。同时重点对新冠疫情期间如何自我防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在科学性和理论性的基础上,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具体的实践指导,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网络授课专题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传染病防治知识的了解,今后校医院将继续做好传染病防控及宣传工作,为营造健康卫生的校园环境努力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