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趣味运动 快乐无穷----医院分工会参加学校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2021-11-01 10:58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分工会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医院分工会积极参加了10月30日上午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举行的2021年建校六十五周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本次比赛分五轮,均为集体赛,分别是“速度大比拼”“穿衣接力赛”“球类大作战”“极速前进”“轨道传球”。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和娱乐相结合,重点在于职工参与和合作。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充满欢乐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医院分工会取得了两个单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