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联合学工对健康观察点开展督查工作
2021-09-02 09:09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保健科

9月1日,校医院院长周玉龙、副院长林秀,学工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冬冬及魏老师一行前往雁山校区,对雁山校区健康观察点设置及准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对入住健康观察点的同学进行慰问。

督察组从健康观察区入住人员楼层分配、房间分配、隔离期间医学管理、餐饮管理、入住解除要求、区域消毒、垃圾分类处置、工作人员防护以及校医院/学工/后勤宿管三方信息对接等管理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和现场督导。

督察组再次强调健康观察一区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各项工作一定要抓细抓实,筑牢校园防疫的防火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