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周玉龙院长率队赴百色市人民医院多个科室考察交流
2021-07-09 15:08 文/图:戚武 

7月9日上午,医院院长周玉龙同志率医疗、护理、药剂等部门相关人员赴百色市人民医院心内科、神经内科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就医疗、护理、药剂日常工作常规,新业务项目开展,人才培养,继续教育和培训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百色市人民医院心内科黄梦照主任和神经内科李绍发主任对周玉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主任在心内科会议室对百色市人民医院、心内科、神经内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心内近年来开展的介入治疗(溶栓和支架植入)、CCU、胸痛中心、三维射频消融等一列新技术和新科室的投入,心内科的技术和业务量都得到了迅速发展。随后,周玉龙院长也就我院的医疗业务、公共卫生、健康体检、特别慢性病管理和传染病防控等方面作了介绍。最后,黄主任和李主任带领周玉龙院长一行参观了心内科普通病房、CCU病房、神经内科病区和智能机器人。

黄主任介绍心内科情况

黄玉任和周院长就双方关心问题作深入交流

黄主任带领参观心内科病房

李主任介绍神经病区智能机器人

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