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医院开展疫情常态下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
2021-07-10 19:49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办公室

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科学防控疫情,7月10日下午,医院在屏风校区会议室召开疫情常态下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会,医院业务副院长戚武主持本次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戚武副院长从新冠肺炎病原学和流行病学特征,常态下疫情医院感染防控,标准化预防与三种隔离,医务人员防护、环境清洁消毒、咳嗽礼仪,发热病人就诊转诊和健康观察等方面,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他亲自演示了如何正确戴、摘外科口罩,穿脱防护服,戴、摘防护面罩的流程。此次培训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操作,也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医务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个人防护技能,规范了医院感染防控管理措施,全面提升校医院院感防控能力,持续落实了疫情防控常态下工作,积极应对可能新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

校医院除雁山校区值班人员共有32名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