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医院顺利召开2021年度发展改革研讨会
2021-07-11 18:27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

为更好地总结工作经验,研究2021年下学期工作思路,推进医院建设和发展,医院7月10日下午,在屏风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改革发展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32名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主持。

研讨会前,各科室通过各种形式,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广泛征求意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医院建设发展踊跃发言,从2020年工作成绩的回顾,校医院在学校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应承担的职责使命,到校医院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具体任务的落实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周玉龙在总结中表示,本次研讨会凝聚了全院职工的智慧,充分做到了思路的碰撞和交流,总结经验,统一思想,为今后医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争创一流、服务师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积极推进校医院各项工作健康、高效、有序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