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组织各科室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1-07-10 16:18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

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高全院职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责任意识,为师生构建一个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7月10日上午,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带领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对医院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尤其是对各科室的重点安全环节,如电器、电源、电路进行了检查,仔细地对各楼层消防设施完好状态、医院的安全疏散通道、电梯的维保情况、口腔科、急诊科等重点科室的急救设备和药品的完好状态、医用氧气的管理、房屋设施的安全隐患等,逐一进行检查。

通过拉网式安全检查,增强了全院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医院假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