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医院周玉龙院长带队赴南宁分校卫生室考察调研
2021-07-09 18:05 文/图:戚武  来源:医院

7月8日,校医院院长周玉龙同志带队到南宁分校卫生室考察调研,南宁分校肖彩霞副校长、后勤吕广文主任和医务室负责人杜富民在分校后勤会议室接待了周玉龙院长一行。

会上,分校后勤吕主任对周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医务室的基本情况、人员结构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分校肖彩霞副校长与医院周院长分别就南宁分校和桂林校本部的医疗机构的运行情况、发展问题、公共卫生、传染病防控和目前所面临的困难、机遇与挑战作了深入交流。

会后,周院长一行在分校肖副校长和吕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分校的医务室和后勤食堂,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

会议交流

参观卫生室

了解药品和防控物资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