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参与“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1-05-13 08:30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办公室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校医院受学校党委武装部之邀,参与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开展的专题宣传活动。

医学模块宣传教育由校医院潘昌冰副主任医师主持。潘医师采用PPT课件授课的形式,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最新理论、操作步骤、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的海姆立克法,以及现场急救的创伤止血、包扎和骨折固定的基本方法。

通过对大学生开展应急救护宣传教育,能够提高学生防灾避险的意识和自救互救的技能,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将应急救护更好地普及和推广,让更多的人从中受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