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温暖护士节 ▏医院领导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2021-05-13 10:24 图/文:卿雪琴  来源:医院办公室

2021年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今年国际护士节主题是“护士:引领之声----展望医疗保健的未来”。为迎接这个属于白衣天使的节日,进一步传承南丁格尔精神,激励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医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向奋战在一线岗位、救死扶伤、守护健康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院领导的慰问让在场护理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热爱岗位、积极奉献。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师生提供高效护理服务,打造优质护理服务团队。

最后,戚武、林秀副院长向医院护理人员分发了医院工会购置的护士节慰问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