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医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04-29 08:45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办公室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4月28日上午10点,校医院在雁山校区教八楼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鞠敏敏副处长主持。

培训中,鞠敏敏副处长采用了多媒体授课的形式,结合国内典型火灾案例,深刻剖析了引发火灾的原因及危害,详细讲解了常见火灾的种类、火灾致人死亡的原因、火灾逃生自救的方法、常见认识误区及火灾的预防以及常用消防器材类型的分类和使用方法等。同时结合医院实际情况,重点分析了医院常见火灾隐患,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培训课后,大家在模拟消防仪器上逐个进行了灭火演练,武装部保卫处工作人员为大家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培训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增强了全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识,提高了大家实际操作的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