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圆满完成校园马拉松比赛医疗保障任务
2021-04-18 15:23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办公室

4月17日,校医院与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紧密配合、共同协作,圆满完成了主题为“建党百年、乐跑青春”学校第四届校园马拉松大赛的医疗保障任务。

本次马拉松比赛的现场救护工作,由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3名、校医院医护人员6名以及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为了切实保障参赛师生安全,现场还备有救护车一辆、配备担架、氧气枕、急救药品、常用药品等,做好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比赛期间,医务人员合理分工、在运动会现场设置医疗服务站三个,并设有医务人员全程巡诊参赛队员的身体状况,及时处理外伤、扭伤、肌肉拉伤、肌肉痉挛、低血糖等救治工作,为本次活动提供及时有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参与校园马拉松现场救护的所有医护人员,以自身过硬的专业技能,迎难而上的信念与坚守,展示了白衣天使“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医护人员为身体不适学生检查

医护人员现场救护肌肉拉伤学生

现场救护医护人员合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