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医院与离退处共同召开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协调会
2021-04-08 17:03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办公室

为提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开展。4月8日上午,医院与学校离退处领导在离退处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部署协调会,医院相关领导和离退处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离退处处长罗彩云同志提出: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是学校为老同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已经持续多年,离退处相关工作人员将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全力配合医院做好此项工作;同时,代表离退处希望医院能为老同志逐年完善健康体检项目,加强对老同志的定期健康知识宣传教育。

医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周玉龙指出:做好2021年度学校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是医院重点工作之一,院内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体检工作高度重视,研讨工作方案,细化体检流程,强化技能培训,规范体检标准,动员全医院精干力量,争取高标准完成本次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