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医院雁山校区卫生所顺利通过雁山区卫生健康局2020年度医疗机构校验检查
2021-04-07 16:21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办公室

4月7日上午,桂林市雁山区卫生健康局行政审批科检查组一行4人到我校雁山校区卫生所就《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进行了2020年度校验检查。

此次效验检查工作主要通过查阅资料与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别对卫生所依法执业、规章制度、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护理质量管理、药品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并针对门诊病历、医护人员执业证和资格证等方面进行了抽查。检查组对卫生所医疗服务及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的改进建议,最后检查组宣布本次校验通过。

通过上级行政专管部门的校验检查,对进一步规范校医院职业行为,加强医院管理,全面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