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检查食堂食品卫生安全
2021-04-06 15:38 文:卿雪琴 图:何美  来源:医院办公室




“壮族三月三”和“五一”节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堂卫生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饮食安全。4月1日与4月6日,校医院保健科在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协助下,对学校两校区各食堂食品卫生安全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首先对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制度餐饮服务从业人员晨检记录簿食品原料购进、验收记录簿食品留样记录簿等进行查看,随后对各个食堂的环境卫生、原料储存、冷藏消毒、设备使用、食品留样、健康证、进货食品索证索票、台账记录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检查发现,各食堂卫生状况总体良好,检查人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微的不足之处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要求食堂管理人员平时工作中高度重视加强管理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医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周玉龙检查洗菜车间

 

工作人员检查操作台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