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2021-03-22 11:30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保健科

为进一步强化医务人员急救技能,提高急诊救护和应急处置成功率,校医院分别于3月20日和21日为期两天开展了急救技能培训,共30名医务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先进行了常见内科急诊和外科急诊的理论授课,接着进行了心肺复苏技能、简易呼吸器、AED除颤等救护技能的实际操作训练和考核;最后还进行了分组模拟病例考核。

在分组训练中,所有医务人员在模拟人形上进行一对一操作训练,经过实际演练后,参加培训的医务人员都能熟练地掌握常见病急救技术和技巧。最后校医院业务副院长戚武进行本次培训总结,并对医院职工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大家不断学习,反复操作,做到人人熟练,提高医院整体急救水平,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心肺复苏技能操作

AED除颤仪操作流程演示

医院业务副院长戚武培训总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