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为学校双选会保健护航
2021-03-21 11:15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办公室




 3月20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西高校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桂林分会场)”在我校屏风校区成功举行。为保障双选会的顺利进行,学校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校医院作为疫情防控组的重要部门之一,主要负责招聘会期间医疗保障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校医院在双选会前做了精心的安排部署,分别在招聘会入口处设置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点和会场内医疗急救点,做好现场突发医疗救治、医疗保障及体温异常人员处置。对于我校发热学生严格按照«发热病人转诊流程»处置,对于外校发热人员行流行病学调查后,联系市疾控中心对发热人员及时转诊,确保得到及时救治,为学校双选会圆满召开提供了有力的医疗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