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医院检验科顺利通过自治区室间质评
2021-03-15 08:57 文/图:蒋玉秀  来源:检验科

检验质量是医学检验实验室工作的根本。医院检验科认真履行职能,积极提高检验质量,顺利通过了2020年度广西临床检验中心室间质量评价。

通过室间质量评价与同行实验室比较相关检验项目的结果偏差情况,能证实自己实验室的检验能力,或发现存在的检验准确性问题,加以纠正就可改进检验质量、持续提高检验能力。广西临床检验中心是自治区卫健委指定的自治区级室间质量评价机构,评价结果被政府部门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所认可。

我院检验科设备和检验项目参加一年一次的室间质评,并顺利通过广西临床检验中心室间质量评价,是对我院检验科2020年度检验质量的肯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