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校医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
2021-03-07 10:12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办公室

三月,春意浓浓,春风送暖,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上午,校医院分工会开展了跳绳、徒步和医护技能竞赛等趣味活动,全体女职工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愉悦。

校医院职工中有80%是女性,她们在家中是母亲、妻子、女儿;穿上白大褂,就是救死扶伤的医务人员,是师生健康的守护者。“这次工会趣味活动即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提升了医疗技能,更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医院的关怀。”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和医院对女职工的爱护和重视,在日常工作中定会“巾帼不让须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医疗服务中,为教书育人服务,为生命健康护航。

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我院女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广大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了团队意识,使女职工们更加爱岗敬岗,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