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21-03-03 10:02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办公室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推进。3月2日下午,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筹备会,会议由医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周玉龙主持,医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周玉龙院长传达了上级部门近期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对医院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对新学期工作内容及各科室工作重点做出了相应的安排。周院长强调提出:一是全体职工必须明确校医院的工作特殊性,做好医院与校内其他部门间的协作,突出为师生健康服务的职能部门属性;二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态趋势下,要严格对照上级文件要求,逐一落实执行到位,并将各项工作做好做细;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服务水平,要做到有大局意识、有担当,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工作与家庭等各种关系;四是各部门需尽早部署和落实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如加强意识形态的管控、防疫物质与药品的准备、教职工体检等,要设立具体目标,各尽其职,确保工作流程顺畅;五是在日常管理中,要定人在岗,责任到人,如医用仪器的维护检修、消毒产品的管理使用与科室的清洁卫生等。

医院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尽职履责做好准备,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任务扎实、高效地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