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医院分工会参加学校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0-10-23 09:50 文:卿雪琴 图:石立波  来源:医院分工会

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参加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医院分工会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学校2020年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并分别组建男女两队参赛。

在工会的组织下,我院16名职工先后参与了比赛,场地上队员奋力起跳,场外啦啦队加油鼓劲,通过激烈的对抗赛,女队取得团体三等奖的佳绩。通过此次赛程,增强了我院职工的凝聚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医务人员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