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院动态>>正文
医院开展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20-10-28 10:43 文:卿雪琴 图:校红十字会  来源:医院

为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增强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的能力,倡导健康的大学生活理念,10月27日下午,由校红十字会主办、校医院协办的“艾滋就在身边、预防从我做起”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讲座由校医院林枫主治医师主讲,校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年级大学生共 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林枫医师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艾滋病的起源,介绍了艾滋病侵入我国的途径,重点介绍了什么是艾滋病病毒、艾滋病的流行现状、传播途径、防控措施、社会影响等知识,以及目前艾滋病流行形式及严峻的疫情防控概况。

此次讲座通过大量实例和图片分析了艾滋病的危害性,从艾滋病的发现、由来、定义、传播途径、诊断和治疗及预防方法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艾意识。号召同学们携手并肩,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流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