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健康管理>>正文
关于恢复2022年度后勤服务集团聘用制员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2023-02-28 08:31   来源:医院保健科

经后勤服务集团与医院商定,原定于2022年12月12日至12月16日(正常工作日)对后勤服务集团聘用制员工进行2022年度健康体检由于新冠疫情原因停止,现决定恢复2022年度后勤服务集团聘用制员工健康体检工作,体检时间2023年03月06日至03月10日(正常工作日)。现将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安排:

2023年03月06日——2023年03月10日正常工作日(屏风校区:上午8:00-12:00; 雁山:8:30-12:00)

二、人员安排:

具体名单由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负责安排并通知到参检人员。

三、体检地点安排:

03月06日、07日,屏风校区校医院

抽血检查

一楼输液观察室

胸片检查

一楼放射科

身高体重

一楼大厅

腹部B

二楼B超室

心电图检查

二楼心电图检查室

血压测量

二楼诊室一、诊室二

03月08日、09日、10日雁山校区校医院:

抽血检查

一楼输液观察室

胸片检查

一楼放射科

身高体重

一楼大厅

腹部B

二楼B超室

心电图检查

一楼急诊室隔壁

血压测量

二楼外科210、内科212、内科214室

四、重要提醒: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请全程佩戴好口罩进入医疗机构,依次体检。

1、体检要求:

⑴抽血检查和腹部B超检查需空腹进行。

⑵心电图检查需凭身份证进行,请各位参检人员携带好本人身份证来院体检。

⑶为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体检前三天请保持清淡饮食,勿熬夜、抽烟、喝酒,避免剧烈运动。

(4)为方便体检,体检当日女职工不宜穿连衣裙裤,不要佩戴项链及其他金属配件服饰。

2、参检人员注意保暖,最好外套里面穿短袖(会使测血压时更方便、更准确)。

3、本次体检全程都需凭体检指引单进行,体检完后请将体检指引单交回一楼收费处。如果没有交回体检指引单,我院将无法提供体检报告。

4、每天体检开始时间:屏风:早上8:00,抽血检查09:00结束

          雁山:早上8:30,抽血检查10:00结束

5、体检结果可以在完成体检后10个工作日后通过桂林理工大学医院网站或关注“桂林理工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自助查询。

体检项目包含:身高体重测量、血压、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三项、血糖、血脂三项、胸正位片(数字化摄影)、腹部B超、心电图(十二导心电图)。


桂林理工大学医院

2023年02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