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健康管理>>正文
关于2022年度毕业生健康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05-27 10:32 文:何美  来源:医院保健科

 

各位毕业班的同学们:

根据学校毕业班同学的需求,校医院拟定于61日26日、7日共计4天进行毕业班健康体检(包括:完善毕业材料补检、一般健康体检和毕业入职体检),此次健康体检本着自愿的原则,体检费用自理。具体安排如下:

体检时间:61日26日、7日共计4天,具体时间如下:

   雁山校区:

        601日 9:00-10:30

        6月06 9:00-10:30  

   屏风校区:

       6月02 8:00-10:00

       6月07 8:00-10:00

体检地点:雁山校区医院或屏风校区医院

体检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医疗机构前需佩戴好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及流行病学调查;在医院内请保持安静,以免影响体检。

    2、请体检前三天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体检当天早上10点前携带好身份证证件空腹前往校医院体检。

    3、体检通用项目:一般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压等)、内科、外科、五官科、口腔科、胸片、血细胞分析、转氨酶二项

    4、医院也可根据不同用人单位要求做相应项目的检查(如:心电图、肾功能、乙肝两对半、肝功能全组、血脂全组等)

    5、体检报告领取时间:体检完成一个工作日后领取体检报告

    体检咨询电话: 0773-3698820  0773-5896548

 

 

桂林理工大学医院

2022年5月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