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健康管理>>正文
关于2022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05-09 15:41   来源:医院保健科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经校医院与离退处沟通协商后,现将2022年度我校离退休教职健康体检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安排:

2022年5月18日——2022年5月31日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

二、人员安排:

每天参检人员50人以下,参检人员名单由离退处负责安排并通知到个人。

三、体检地点安排:屏风校区医院:

抽血检查 一楼注射室
胸片检查 一楼放射科
身高体重 一楼大厅
腹部B超 二楼B超室
心电图检查 二楼心电图检查室
血压测量 二楼诊室一、诊室二
尿液检查 二楼化验室门口


四、重要提醒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医疗机构前需佩戴好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温馨提示:近14天内有过疫情发生地旅居史或近14天内接触过来自疫区人员的参检人员请延后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体检要求:

⑴体检前一天清淡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请空腹,需要空腹的体检项目:抽血检查、腹部B超检查。(男性腹部B超检查需空腹憋尿进行。尿液检查最好在B超检查结束后进行。)

⑵体检当天请勿着连体衣裤、裙装,勿佩戴金属首饰。

⑶行动不便人员需有家属陪同(家属也需佩戴好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

⑷心电图检查凭身份证证件进行操作,请各位参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来院体检。

⑸为保证测量数据的准确性,请各位参检人员在医院内全程保持安静。

3.每天体检开始时间为早上8:00,结束时间12:00;抽血于上午9:30结束。

4.本次体检采用信息化管理,全程需凭体检指引单进行,请各位参检人员携带好体检指引单前来体检。

5.体检完成后由一楼收费处工作人员核实体检项目无遗漏并收回体检指引单。

6.个人交回体检指引单15个工作日后,可凭个人身份证号码和体检编号通过校医院网站或医院微信公众号自行查询体检结果。

7.如果疫情发生变化,体检工作会根据上级要求随时调整,请各位参检人员配合工作。

桂林理工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

桂林理工大学医院

2022.5.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