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医保专栏
 桂林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医保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保专栏>>医保通知>>正文
【通知】关于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参加桂林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通知
2020-09-01 07:44   来源:医院

通 知


各位同学:

根据桂林市医疗保障局、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桂林市税务局的通知要求和统一安排,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属困难、特殊人群的在校生除外,此部分学生需回户籍所在地参保)须在学校所在地统一缴费参保。请各位同学在学校财务处学生缴费系统中自助缴费,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9月1日8:00——2020年10月1日8:00。


桂林理工大学医院

2020年09月01日


注:属广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困难、特殊人群包括以下几类:低保对象、重度残疾人、低收入家庭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和未成年人、五保户、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农村落实计划生育政策的独生子女和双女结扎户的父母及其子女、边境0-20公里城乡居民等。其他省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困难、特殊人群范围,按照生源当地政策认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