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医保专栏
 桂林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医保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医保专栏>>桂林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正文
桂林市医疗保障局对我院申请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现场检查
2019-05-31 18:17 文/图:林秀  来源:医院

经医院申请,按照定点医疗机构申请审批流程,桂林市医疗保障局于2019年5月29日和2019年5月31日分别对我院雁山校区卫生所以及屏风校区医院申请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了现场审核评估。

桂林市医疗保障局陆副局长带队,由桂林市医疗保障局两定科(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李科长、钟科长以及相关专家组成的审核检查组,我院周玉龙院长、两位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审核检查。检查组分别对医院内科、外科、检验科、护士站、抢救室、急诊科、药剂科、理疗室、妇科、检验科、超声影像科、放射影像科、住院病区、挂号收费室等部门的设备、制度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医院各科室负责人均认真仔细的回答了相关问题。

桂林市医疗保障局的检查组对此次现场审核检查结果表示满意,同时充分肯定了学校及校医院对此次申请定点医疗机构工作的重视。

桂林市医疗保障局领导(右二为陆副局长)及专家检查检验科

桂林市医疗保障局领导及专家了解医院概况

检查抢救室并就相关问题及制度进行了提问(右一为两定科李科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