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党史教育】周玉龙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1-05-13 09:18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为更好落实上级党委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部署,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和党员同志的使命感,5月12日下午4:00,医院院长兼书记周玉龙在屏风校区医院党员活动室以《从党的十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看不同历史时期国家的发展》为题为全院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通俗易懂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周玉龙分别从“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四个阶段进行了讲解和谈个人心得。他同时强调,我们要了解党史、熟知党史,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并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每个人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更好、更有质量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