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 医院召开学习“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五)
2019-10-18 11:18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10月17日医院全体党员在雁山医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以“学习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周玉龙同志支持,医院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学习研讨交流会。

上午,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同志领读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并进行了相应的解读。他指出原文中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以人民为中心,如何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一、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二、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三、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四、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中。在我们实际工作中,我们就要全体师生为中心,以全体师生的健康需求为目标,进一步改善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服务态度。

下午,支部组织委员兼纪律委员戚武同志就如何提高医院医疗技术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加强服务意识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党员代表兼医务科长周培曲同志就师生就医过程中所遇到了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措施。其余党员同志也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实现“以人民为中心”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