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 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会(七)
2019-10-22 10:34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10月21日,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医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同志主持,医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学习研讨会。

支部组织委员兼纪律委员、副院长戚武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其中重点领学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并进行详细的解读。

支部书记周玉龙同志介绍了医院近段时间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医院所开展各项工作情况。他表示,医院在做好医疗保健工作的前提,需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要多读原著、学原文。

广大党员同志对原文的内容进行仔细研读,认真领会其中的精神,同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相互研讨。

党员会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