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医院关于更正固定校内日常核酸采样时间的通知
2022-10-19 17:41   来源:医院办公室



各位老师、同学:

为安全有序做好核酸采样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师生核酸检查的需要,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校医院从20221020日起,每天固定时间为有需要的师生进行核酸采样,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屏风校区每天检测时间为15:00--16:00,其中15:00--15:30 在校医院门前广场采样;15:30--16:00在健康观察点(国教楼)采样,针对风险人员医院将采取上门采样。

二、雁山校区每天检测时间为15:00--16:00,其中15:00--15:30在校医院门口核酸采样小屋采样;15:30--16:00 在健康观察点(32#)采样,针对风险人员医院将采取上门采样。

三、法定节假日及周末核酸采样时间安排如下:

1.屏风校区:8:30--9:00(校医院门前广场)9:00--9:30(健康观察点,即国教楼);

2.雁山校区:9:30--10:00(校医院门口核酸采样小屋)、10:00--10:30(健康观察点,即32#学生宿舍)。

四、对临时因教学、科研、实习及公务活动需要进行核酸采样的师生,请提前与校医院联系,合理安排核酸采样。核酸采样联系电话:5896640(屏风)或3698820(雁山)。

 

 

                                               校医院

                                          202210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