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医院动态 
 通知公告 
 健康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学生在学校统一参加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
2022-08-26 08:44   来源:医院

各位同学:

按照国家、自治区以及桂林市最新医保文件要求,现将我校全日制学生在学校统一参加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通知如下:

(1)学生个人缴费350元/年·人,各级财政补助610元/年·人。要求普通身份全日制学生统一在学校参保;特殊身份(农村低收入人群、低保户、五保户、农村独生子女户及双女结扎户、符合脱贫攻坚保护期的人员、距离边境线20公里范围内的边境居民)全日制学生须回户籍所在地参保。

(2)我校学生参保集中缴费时间:2022年8月26日至2022年10月1日止。

(3)参保缴费方式:桂林理工大学迎新系统(新生使用)、财务处学费系统学生入口或者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新生、老生均可使用)。

(4)本次医保缴费享受时间段: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5)学生参保后可于2022年12月30日后在“广西税务12366”微信公众号“税务业务 --个人缴社保费--用户认证(输入个人信息)--虚拟户缴费证明”进行查询和下载参保证明。

(6)2022年10月1日截止后财务处学生参保缴费端口将关闭,同时也不再受理学生统一在我校参加桂林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申请。

桂林理工大学医院

2022年8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