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12-14 16:04 伍琳凌/梁美香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暂行条例》以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机关党委校医院党支部于12月13日屏风校区医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委会组织委员、纪律委员戚武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周玉龙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进行支部下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戚武同志为支部书记,伍琳凌同志为组织委员,梁美香同志为宣传委员,周培曲同志为纪检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党支部书记戚武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医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