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春季廉政专题教育会议
2022-06-16 18:34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纪委年度工作安排以及学校“廉政教育周”的统一部署,结合医院实际。2022年6月16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医院党员活动室开展2022年度春季廉政专题教育会会议。会议由纪委委员戚武同志主持并主讲,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学校党委巡查组成员列席了会议。

戚武委员分别从“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反腐、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认真落实党廉政建设责任制”四方面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生动地讲解。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周玉龙同志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稳中求进、坚定稳妥,实事求是、守正创新,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保持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战略定力,围绕建设创新型、服务型医院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体党员仔细聆听、深刻领会了相关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