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22-06-02 09:45 文:伍琳凌 图:周培曲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吸纳更多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2022年6月1日下午,医院直属党支部在雁山校区医院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审议吸收王小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玉龙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既定流程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王小春汇报申请入党的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有关情况,并表明推荐王小春同志被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后续,由组织委员兼纪律委员戚武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审查情况,经过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指出王小春在发展过程中的变化,指明其优点、缺点及后续努力方向。经过无记名投票产生决议,由周玉龙同志当场宣读了支部决议,确定本次将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是:王小春同志。

在本次预备党员发展会上,王小春同志在汇报中详尽汇报了在读书求学和工作中对党组织不断深入认识和了解的心路历程,在其个人的成长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中国未来的发展和复兴必须紧密依靠中国共产党指引和领导。自2016年进入桂林理工大学医院工作后,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身边优秀党员的榜样力量,使她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