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5.1节前大走访--看望党外人士代表
2022-05-02 09:46 文/图:伍琳凌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5.1节前夕,医院直属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大走访活动,受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玉龙同志委托,医院统战委员伍琳凌带队走访慰问统战成员代表人士,把关爱和温暖送到各领域统战成员身边,感谢医院党外人士一年来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宣传习近平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走访对象的意见和建议,为建设医院凝聚统战力量。

 日前,医院统战委员伍琳凌带队前往看望慰问工作中的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员常燕,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医院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戚武、宣传委员林秀陪同参加慰问。

慰问民革成员常燕副主任医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