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1-14 16:07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1月14日上午,医院全体党员在屏风校区医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直属党部支部组织委员兼纪律委员戚武主持,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直属党支部书记周玉龙向大会通报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等情况,并代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和对照材料检查,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对每一位党员进行评议和投票推优。

会议结束前,周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来新高度,真正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使每一位党员在下一阶段的党史教育学习中,能更好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将党史教育学习的成果更好的落到实处,能更好地充分发挥校医院职能,高质量完成任务,做好服务全校师生健康工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推动校医院服务于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